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10月27日,福建榕能电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亿力配电分公司顺利完成了福州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省立医院站盾构机施工用电故障抢修工作,及时保证了用户快速恢复供电,确保轨道施工顺利进行。据了解,若盾构机长时间停机,将存在机体下沉、五四路附近相关路面下陷、周边重大用户福建省立医院停电断电等风险。亿力配电分公司及时出击,精准判断,做出成效,有效避免了相关重大隐患的发生。

据悉,轨道交通公司发现地铁4号线省立医院站的施工供电线路发生故障,因线路较长,路径复杂,经一天一夜查找,未能发现故障点,遂向亿力配电分公司提出求助。亿力配电分公司立即组织电缆工程部试验班和安装班人员到达现场查勘,随即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快速备齐所有施工材料。先行安排试验调试班人员对电缆故障点进行排查定位,再由电缆安装班对电缆故障点进行切除故障段,重新敷设电缆。亿力配电分公司对施工工艺全程把关,抢修保质保量,并安排有关负责人到岗到位对作业现场进行全过程监管,确保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加快抢修速度。地铁4号线省立医院站盾构机施工用电在当晚24时已及时恢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