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高品质的家,不仅仅在于其地段价值、建筑工艺、社区环境等高人一筹,更在于物业服务的标准化及居住品味的打造。龙湖智慧服务,连续12年业主满意度超90%,凭借其高标准的服务体系及高品质的服务细节,打造业主满意的生活空间。

福州龙湖丨龙湖智慧服务 打造优质幸福家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科技赋能 呵护美好日常

科技是发展的第一生产力,龙湖积极探索物业服务在科技领域的发展与创新,借助科技与互联网等技术手段,龙湖斥巨资研发应用一系列智慧系统,包括:CRM客户管理系统、400集成指挥中心、FM设施设备管理平台、RBA设备远程监控平台和龙湖U享家平台等,有效地解决了传统物业行业劳动效率低下、成本过高的痛点,让服务更高效,业主生活更便捷。龙湖智慧服务以无微不至的科技服务,呵护美好生活日常。

福州龙湖丨龙湖智慧服务 打造优质幸福家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管家服务 守护业主生活

龙湖物业践行“善待你一生”服务理念,用贴心的管家式服务,呵护业主生活。24小时随叫随到解决业主问题,365天的关怀备至让生活充满仪式感,目之所及皆美好,行之所至皆安适。每一次归家都是星级的品质享受。

福州龙湖丨龙湖智慧服务 打造优质幸福家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安心服务 打造舒适空间

龙湖智慧服务,每时每刻为业主生活保驾护航,全天候安保巡逻,智能化一卡通门禁系统,数字化全覆盖监控系统,人防、物防双重保护,只为创造出安全、放心的居住环境,守护业主日常安居。

专业园区清洁团队,不放过任何死角,用超高的清洁标准,为业主高品质生活负责。设置专业园林维护人员,定期检查植物生长情况,及时修补或补种,定时为绿地、花木进行养护与管理,保证社区园林生机无限 。

工程维修人员,每天定时定点进行设施设备检修,全天候在线,随叫随到,保证第一时间为业主排忧解难,人性化的服务模式,24小时为每一位业主的日常生活,提供更多的舒适与便捷。

福州龙湖丨龙湖智慧服务 打造优质幸福家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建筑,承载生活内容

服务,呈现生活品质

龙湖智慧物业服务

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出发

用全方位的品质服务礼遇每位业主

打造业主满意的龙湖式幸福生活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载誉登场 火热争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春江天玺”,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天玺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嘉房地产开发公司”;商品房预售证:“<2022>候房许字第010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