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资讯频道
分享

家,安放着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期许

是经营幸福人生的承载场

大多数人一生中

约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在家里度过的

而家的舒适,首先在于户型

真正懂生活的好户型

是在合适的空间内,容纳更舒适的生活体验

龙湖·春江天玺建面约115㎡四室舒居

于空间上悉心考量、于细节处精雕细琢

让欢乐时光容纳美好舒居体验

福州龙湖丨宝藏户型,懂生活的人从来不会错过!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进深约6m餐客通厅,容纳点滴温馨

客厅,作为家庭生活的主场,也承载着家族生活的气场,不仅是房屋布局的门面担当,更是整个家庭的神韵所在。

客餐厅一体化设计,又以行径路线分为两个空间,将视野延伸,营造出超大客厅的视觉享受。客厅连接宽景阳台,明亮采光,提升视野通透性。

宾客至,以礼相待不显局促,闲暇时光全家人围坐沙发,一起谈天说地,无论是迎宾待客还是畅享天伦,都能畅享奢适空间。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约6.2m的景观大阳台,装下诗情画意

客厅之外,是约6.2米宽景阳台,270°瞰景,畅享宽阔视野。在这里,藤蔓摇椅缓缓,阳台上嬉闹或赏月观星,满足对生活的惬意追求。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南向主卧套房,尽享品质生活

卧室是放松身心的场所。南向主卧套房设计,配备独立卫浴,以尊崇的礼遇空间,彰显主人的私密。

约3.4m面宽,将空间感与功能性发挥到极致,不仅很大限度提高室内的采光和进深感,同时也提供了居者在室内便可观景的条件。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实拍图 福州龙湖地产供图

空间是生活的写照,也是居者对生活追求的缩影,龙湖·春江天玺建筑面积约115㎡四室两厅两卫,用建筑尺度成就生活温度,臻藏岁月中每份动人时刻,至此绘制缤纷生活。

龙湖·春江天玺

建面约74-115㎡三至四房

载誉登场 火热争藏

本项目推广名为“龙湖·春江天玺”,地名办核准名为“春江天玺花园”;开发公司为:“福州盛嘉房地产开发公司”;商品房预售证:“候房许字第010号”;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1年11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资讯频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