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东南网、福建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新闻频道等同步直播

6月13日是我国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融媒体资讯中心明天(6月13日)上午10:30至12:30将在福建台电视新闻综合频道、新闻频道同步推出大时段直播节目《世遗在福建——2020“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特别报道》,福建省网络广播电视台(海博TV)同步直播,敬请关注。福州广播电视台明天(6月13日)上午8:30至12:00也将通过“微赞平台”和抖音同步网络直播“迎世遗•非遗传承 健康生活”福州市2020年文化和自然遗产日主题活动。

据了解,《世遗在福建——2020“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特别报道》将围绕6月13日上午福建省在各地举办的庆祝“文化和自然遗产日”特色活动,特别是在福州主会场的精彩内容展开直播,通过SNG、4G连线等方式,到福州、厦门漳州龙岩、武夷山和太姥山等地,看美景、赏文化、品闽韵,感受福建丰富多彩又富有个性特色的文化和自然遗产,精彩内容看点多多,值得期待。

人民网福建频道、东南网、新福建新闻客户端、福视悦动客户端、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将同步转播。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