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日,泉州市召开迎接国务院安委会综合督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南安设分会场收听收看,副市长江景灿参加。

记者从会上获悉,14日至24日,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综合督查组将入驻我省开展督查,至少抽查我省4个设区市、10个县(市、区)、20家重点行业企业。此次综合督查考核结果,将被纳入省级政府安全生产工作考核总评分的10%。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综合督查,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集中力量沉到一线,开展全覆盖对标检查;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问题整改,对责任追究的典型问题、典型案例要予以通报曝光;要序时推进,检查督促,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检查工作;要充分发挥安全生产监督执法的主体作用,主动作为、靠前执法、敢于碰硬,严厉打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迎检工作。(记者 周海文)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