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8月2日,由省安监局总工程师郭金星率领省政府安办第四督导组深入华安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导。

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县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大工作情况汇报,抽查了华安经济开发区及华丰镇政府开展安全生产大工作情况相关内业资料。随后,现场检查了福建立兴食品有限公司和华安正兴铝车轮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查看企业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行业安全防范和风险管控工作落实情况以及企业自查自纠相关落实情况。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该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和大检查工作、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发现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推进安全生产改革发展情况以及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情况所取得的成效。督导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安全生产“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落实本地、本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突出重点,持续抓好。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对照各自生产经营单位检查方案,扎实开展自查自纠,对排查出的安全风险和事故隐患要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立查立改。县安办要加大安全生产大检查部署、重点推进工作,要加大大排查大整治力度,认真按照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内容,严格履职,仔细查隐患,切实治隐患,确保厦门金砖会晤和党的十九大期间安全稳定。(华安县安监局 郑莉玲)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