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建新闻
分享

福州一流浪汉烧垃圾 蹿起百米黑烟

达道路一工地边上,流浪汉烧垃圾,黑烟腾起百米高  

海峡网1月20日讯(海都记者 张志宏 黄孔瑜 文/图)前日上午,在福州达道一处工地边上,一股黑烟升起百米高,老远就能清楚地看到。海都记者赶到现场发现,起火的是一堆垃圾,因天气比较冷,一名流浪汉收集工地垃圾点燃取暖。记者在现场立即联系工地人员灭火。被点燃的除了木头外,还有一些塑料橡胶,腾起的烟雾又黑又浓。看到有人靠近,流浪汉赶忙离开。

工地工人介绍,这个流浪汉不知从何而来,在这一带游荡已经数月,有时就在桥底下过夜,这几天福州天气转冷,他就在旁边的拆迁工地找来木块等燃烧取暖。由于比较靠近工地围挡,他们制止了几次,但流浪汉看到他们走了,就又跑来点火烧垃圾。

海都记者和工地人员一同将被点燃的垃圾扑灭,并向工地人员宣传海都报近期“守护福州蓝”行动的意义,以及随意焚烧垃圾的危害和相关法规。工地人员表示,他们将“守土有责”看护好这片工地,防止再出现烧垃圾的情况。

此外,海都记者还联系了台江区市容局,台江城管行政执法大队执法人员随即也赶到现场,敦促工地在周边设立好围挡,防止其他人员进入工地范围。执法人员表示,他们将加大巡查力度,只要接到市民投诉,他们将马上就办,在第一时间处理和反馈。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福建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