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要说起一拳超人绝对是近年来动漫界的一股奇葩,大家都不用担心主角的安危,反而每次都十分在意反派的生命安全。这种独特的模式加上精良的制作让许多人不能自拔。

动漫中的各种人物形象刻画的都非常完美,每个人都有各自的特征。琦玉老师在怪人面前是个无敌的存在,但是在生活面前却只能追寻超市大减价的脚步。

一拳超人里隐藏的富豪大家平时没有在意他

这里说到琦玉老师对超市的大减价如此看重无非还是自己的腰包的钱少,琦玉老师自己没有个稳定赚钱的职业,当然在成为英雄之后肯定是有些补贴的,但日子应该属于温饱那行,所以超市的大减价对琦玉老师来说具有非常巨大的诱惑力,身上随时带了无数的超市减价宣传单。

一拳超人里隐藏的富豪大家平时没有在意他

誓死跟随琦玉老师的杰诺斯人气也是相当的高,虽然情商有点低,但是杰诺斯应该是不折不扣的土豪,大家可能被经费战士的华丽战斗所蒙蔽了双眼,杰诺斯的经费不仅仅的战斗,就连平时经费也是相当宽裕,给老师买最高级的牛肉,每次战斗的修复都需要花费巨大的金钱。每次零件损坏,都要大面积的更换零件,杰诺斯就相当于是一拳超人里的钢铁侠。

一拳超人里隐藏的富豪大家平时没有在意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