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七大罪第306话已经更新了,在击败了魔神王之后,七大罪们迎来了最大的问题,那就是伊丽莎白的诅咒还是没有解除。而在第306话中,团长却说他得到新的力量,能够解除诅咒,直接变成魔神王模式,班也怀疑了团长的这份力量,看出了其中的端倪,看来团长虽然解除了诅咒,但也注定了要离开伊丽莎白?究竟怎么回事,就一起来看一下吧。

魔神王被击败后,新圣战也迎来了终结,团长和班能够平安从炼狱归来,然而这份喜悦也仅仅持续了一小会,七大罪们就因为最大的问题没有解决而陷入了沮丧当中,那就是伊丽莎白的诅咒还没有解除。之前团长就是为了这个才想要吸收所有的戒律变成魔神王,结果这却是魔神王的阴谋,这个最后想出的办法也失败了,也就是说伊丽莎白的诅咒还有一天就生效,那样又要领便当进入轮回。

七大罪第306话:团长变成魔神王模式解除了诅咒 却注定要离开

然而这个时候团长却说他有办法解除伊丽莎白的诅咒,这让众人非常震惊,高瑟还特意提醒团长这样开玩笑可能会被打的(笑)。团长却说自己没有开玩笑,Q版模样的团长最会卖萌了,也是最有趣的,团长解释自己在炼狱的时候,得到了新的力量,而这份力量,是能够解除伊丽莎白的诅咒。既然团长这么说,那肯定就如同他所说的,他有办法解除伊丽莎白的诅咒。

七大罪第306话:团长变成魔神王模式解除了诅咒 却注定要离开

玛琳似乎也知道团长想要做什么,发动技能让团长和伊丽莎白两人间的诅咒可视化,这个时候才见到永恒的生命和永劫的轮回真正的目的,显得特别狰狞。现在看到这两个诅咒,真的心疼团长和伊丽莎白二人,现在终于有机会完成约定在一起了吧。虽然看到这两个诅咒很让人吃惊,但七大罪们应该更期待团长是如何解除这两个诅咒的,小伙伴也是一样的吧。

只见团长展露他刚刚所说的新力量,直接变成了一个特别帅气的模样,直接就把两个诅咒给消灭掉。相信小伙伴看到团长这个模样,应该发现与之前魔神王夺取团长身体变成的样子很像,胸前和手臂的魔神纹就是如此,所以这个应该是团长的“魔神王模式”。也就是说,其实团长已经吸收了所有的戒律,变成了魔神王,所以才能够用这份力量解除诅咒。

在团长说自己从炼狱中得到新力量的时候,班就很怀疑,毕竟不可能轻易就得到这么强大的力量,看出端倪的班,似乎也知道团长要所说的是什么,整个人显得很吃惊。出了班之外,玛琳也是如此,不出意外的话,就像我们前面所说的,团长使用这份力量,已经变成了魔神王,虽然解除了诅咒,但这也意味着团长和伊丽莎白两人不能在一起,团长注定要离开伊丽莎白?这就要看接下来的终章的发展了。

以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