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938话的标题和扉页故事很有意思,标题是“女人的秘密”,扉页故事是沙沙果实能力者克洛克达尔与几只小鸟在嬉戏玩耍,先不看标题与扉页故事,仅仅是这一话的内容,索隆救下来的女子向索隆坦白了自己的真正身份,原来是光月日和,神秘女子上线说出自己的秘密,本话用“女人的秘密”作为标题看上去没有毛病。

海贼王939话最新情报:老沙性别确定 女儿身与果实能力冲突

但就是因为“女人的秘密”标题下方出现了克洛克达尔,让这个标题变得不简单了,它除了在说内容之外,似乎还在暗示一些其他的东西,比方说克洛克达尔的真正性别。克洛克达尔在最初登场的时候,手上戴满了戒指,唯独无名指空着,据说那是女孩子嫁人的时候才能戴的。

海贼王939话最新情报:老沙性别确定 女儿身与果实能力冲突

其次就是阿拉巴斯坦篇章中出现的骆驼,那只骆驼只驮女性,但却让克洛克达尔也骑在了它的背上,这又让克洛克达尔的性别有了女性的嫌疑;最后就是人妖王与克洛克达尔在推进城中的对话,善于在性别上下功夫的人妖王,掌握了克洛克达尔的什么把柄呢?

海贼王939话最新情报:老沙性别确定 女儿身与果实能力冲突

“女人的秘密”标题已经很明确了,有秘密的只有光月日和自己吗,扉页中出现的克洛克达尔身上也有秘密呢;而且扉页故事中的内容也很神奇,恰好就是克洛克达尔与“鸟”的故事,鸟从克洛克达尔的身上飞走了,也在暗示克洛克达尔本来就是女儿身。

海贼王939话最新情报:老沙性别确定 女儿身与果实能力冲突

至于克洛克达尔要从女人变成男人,我想与他那奇怪的“沙沙果实”密不可分,克洛克达尔是自然系,路飞当初打败老沙的方式是用自己的血,如果老沙是女人,那么每个月的那几天老沙不都要把自己打败吗,因为来例假和果实能力冲突,为了避免自己打败自己的问题,克洛克达尔请求人妖王把自己变成了男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