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ofo否认破产传闻:目前运营一切正常,保留诉讼的权利

4月2日,ofo小黄车发给澎湃新闻的回应称,“今天有关ofo破产的新闻严重失实。ofo目前运营一切正常,有关债务也在诉讼或者协商当中。不实新闻严重危害ofo运营,ofo已向相关部门提交证据,并将保留诉讼的权利。”

当天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在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上,ofo运营主体之一的北京拜克洛克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被申请人”而出现,申请人为聂艳,日期是3月25日,办理法院为北京海淀区人民法院。

澎湃新闻记者 方枪枪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