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进击的巨人巨人身份揭秘 竟然是他们几个 到底谁的实力最强?(7)

尤弥尔 / 尤米尔 (ユミル Ymir)

(CV:藤田咲)

17岁。身高172cm。体重63kg。 公式书数据:格斗术7 行动力10 头脑战7 协调性2 好恶10 教官评价B?

简介: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现为调查兵团新入生。除了爱着赫里斯塔以外一切不明(出自官方角色介绍),从训练营就与赫里斯塔一起,对其身世有一定的了解。在雪山训练时对赫里斯塔说和她有类似的经历。在第104期训练兵团中实力很强,但因为赫里斯塔的原因主动让出前十的位子。 性格:坚强,不向出身屈服。 姓氏考据:名字来历取自北欧神话中的太初巨人,即所有冰霜巨人的祖先。 剧透慎读:实际上可以巨人化,是845年吃掉莱纳和贝特霍尔德同伴贝利库的巨人,之前的60年时间里都在墙外游荡无法变回人型(无脑巨人状态)。厄特加尔城一役中为保护赫里斯塔等人变身成巨人与其他巨人交战,成功为援军到来争取了时间,战后右手右脚被啃食。后来被莱纳和贝特霍尔德带走。现已被莱纳与贝特霍尔德笼络,在调查兵团与宪兵团联合部队即将追上之时巨人化,用巧妙的方式突入调查兵团阵型中并带走了赫里斯塔·兰斯,跳上了铠之巨人的肩膀。后来因为阻止调查兵团夺回艾伦而被三笠攻击。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