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漫画81话,四足茶几巨救下兽之巨人后,以说话方式命令其余巨人去拦截利威尔。说话的权限已经让四足茶几巨凌驾于【奇行种】之上,虽有伊尔泽的OAD外传,其中遇到的奇行种同样能断断续续说话,但91话漫画里,四足茶几巨可是背上扶着两个机枪碉堡!

进击的巨人巨人身份揭秘 竟然是他们几个 到底谁的实力最强?(2)

如果说,巨人有着杀戮人类的本性,那么四足茶几巨便是克服自己吃人的本性,这已然是智慧巨人的范畴。

始祖巨人!最牛逼的巨人了!可以控制无脑巨人,还可以修改自己血族的记忆。天生的王者,之可惜必须特定的血脉才能使用能力。就像古时候的皇帝,能力无限大,但是必须是自己的族人才能继承皇位。

进击的巨人巨人身份揭秘 竟然是他们几个 到底谁的实力最强?(2)

艾伦父亲吞食了上任巨人王,获得了始祖巨人之力,但无奈发挥不出,于是让艾伦吞食自己,把力量传承下去,于是艾伦获得了始祖巨人之力和父亲原先拥有的力量——进击,由混在人类军方中的巨人枭给予艾伦父亲的力量。

进击的巨人巨人身份揭秘 竟然是他们几个 到底谁的实力最强?(2)

其实······猿巨人就是艾伦的老爹。

大家可能会质疑:艾伦的老爸不是医生格里夏吗?

其实,这只是作者抛出的一个烟雾弹。

分析如下:

首先,证据在于外表,艾伦的老爸格里夏长着浓密的黑发,和猿巨人类似,因为猿巨人也全身布满毛发。这说明格里夏和猿巨人会多少有一些血缘关系。在这里楼主大胆猜测格里夏和猿巨人曾经是兄弟,而猿巨人曾经也是人类,和妻子生下了艾伦。但是猿巨人拥有变成巨人的能力,自然而然,艾伦也有。大家记得艾伦的耳朵和别的巨人不大一样吧,他变成巨人后的耳朵和猿巨人一样,都是尖的,这也充分说明了楼主的推测。

猿巨人变身为巨人后被人排斥,一怒之下产生病毒感染镇里的人,大家还记得第一集里汉尼斯曾说耶格尔医生从流行病手中就下了镇子吗?想必当时猿巨人和格里夏都住在镇上,而格里夏从丧失理智的猿巨人产生的病毒手中救下了镇子,并给艾伦注射了抗巨人化药物。所以艾伦没有变身。而猿巨人离开后,格里夏收养了艾伦。

后来,由于巨人大举进攻,格里夏想到了艾伦的力量,于是解封了他的巨人之力。猿巨人得知此事回来寻子,有了之后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