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进击的巨人巨人身份揭秘 竟然是他们几个 到底谁的实力最强?(5)

阿尼·利昂纳德 / 亚妮·雷恩哈特 (アニ·レオンハート Annie Leonhart)

(CV:嶋村侑)

16岁。身高153cm。体重54kg。 公式书数据:格斗术10 行动力7 头脑战7 协调性3 秘密10 教官评价A

简介: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的No.4,现为宪兵团新入生。

伪三无少女,虽然平时总是一副不爽的表情,实际上是由于亲眼见到父亲拼命努力却得不到回报之后,对于人类的天性感到绝望。以宪兵为目标,虽然明知道这样下去人类只会灭亡,但是却拼命逃避着这个现实。嘴上总说不喜欢父亲,事实上却十分重视父亲的愿望。格斗能力超强,很敬佩艾伦,与艾伦同期训练之时有意将自己的格斗术传授给艾伦。因为有低血压,起床比较困难,通常需要别人叫醒。 出身地:档案上是Wall·Maria东南部深山中的一座村庄,后曝出真实出身地为“故乡”,和莱纳,贝特霍尔德两人是同乡。

性格: 沉着冷静,不会因为别人而改变自己想法,愿意和欣赏她的人成为很好的朋友(虽然看起来难以接近)。 姓氏考据:Annie Leonhart,Leonhart,即狮心,敢于舍弃一切的勇者。最初被用来称呼狮心王理查一世。Annie是女子名。 剧透慎读:实际身份为女巨人,曾经杀死了艾伦所在小组的其他成员,给调查兵团造成了巨大损失,但却因为一时心软没有杀阿明,最终被阿明识破真实身份。夺取艾伦失败后独自以巨人的姿态坐在树下哭泣。身份被阿明当场揭穿后巨人化与调查兵团作战,误伤平民后放弃战斗开始逃跑,最终逃跑失败,在即将被擒之际因回忆起父亲的嘱托而流泪,使用超硬质水晶将自己封印,现已被调查兵团关押在地上最深处。于漫画33话被调查兵团抓获,直到漫画49话,莱纳(铠之巨人)与贝特霍尔德(超大型巨人)才知道她被调查兵团击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乌武装部队总司令称前线局势“已经恶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