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进击的巨人巨人身份揭秘 竟然是他们几个 到底谁的实力最强?(3)

莱纳·布朗 (ライナー·ブラウン Reiner Braun)

(CV:细谷佳正)

17岁。身高185cm。体重95kg。 公式书数据:格斗术9 行动力7 头脑战7 协调性10 回忆友人10 教官评价A+

简介: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的No.2,现为调查兵团新入生。

少年老成的新兵,拥有强健的体格和意志力,深受同伴信赖,在队友中说话很有份量。战斗技术很强, 为了保护人民即使面对再大的危险也会勇敢地冲上去,懂得士兵的职责,看不惯其他士兵的偷懒,和艾伦关系很好。经历过发生在小时候的灾难,见识了巨人的强大。曾表明自己有着不能扭曲的东西,就是回去那个回不去了的故乡。在与女巨人一战中安全逃脱,让对他的评价是“三笠太强势导致忽视了他的存在吗?其实他也是个出类拔萃,优秀又可靠的家伙啊。” 出身地: 档案上是Wall·Maria东南部深山中的一座村庄,后曝出真实出身地为“故乡”。

性格:关心同伴,热心且性情温和的少年。 姓氏考据:Reiner Braun rein是德语,意为纯粹,braun是褐色,结合起来就是纯粹的褐色。 剧透慎读:实际身份为铠之巨人,845年开始破坏城墙,目的是消灭所有人类,后来改为带走艾伦,赫里斯塔,“那个人”以及将阿尼接回“故乡”。在墙外调查篇中与女巨人战斗并成功逃脱,但实际上是为了将重要情报传达给女巨人而与女巨人共同上演的一出戏。因为长期同时扮演守卫城墙的士兵和摧毁城墙的战士两个角色,而导致心理分裂,有时会说出一些自己事后都觉得莫名其妙的话。在成功带走艾伦和尤弥尔后因为体力消耗过大而暂时在巨木森林中休息并躲避调查兵团与宪兵团的追赶,成功笼络尤弥尔,在调查兵团与宪兵团联合部队即将追上之时再次带上艾伦等人化身铠之巨人脱逃。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