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漫画资讯
分享

进击的巨人巨人身份揭秘 竟然是他们几个 到底谁的实力最强?(6)

让·基尔希斯坦 / 约翰·基尔休坦 (ジャン·キルシュタイン Jean Kirschstein)

(CV:谷山纪章)

15岁。身高175cm。体重65kg。 公式书数据:格斗术9 行动力6 头脑战5 协调性5 认知力10 教官评价A

简介:第104期训练兵团毕业生的No.6,现为调查兵团新入生。

经历了845年的灾难后认定人类战胜不了巨人,希望可以去内地生活而为此拼命地努力。暗恋着三笠,把艾伦看作死对头,两人经常为了个人理念的问题大打出手。虽然十分的暴躁,但是和朋友的关系很好,而且会为了同伴付出一切,最好的朋友是马可博特。原本一心想加入宪兵团,后因为马可的死亡使得他改变主意加入了调查兵团。 出身地:特罗斯特区。

性格:虽然性格别扭,但也很重视同伴,会为了同伴的死而自责。能冷静的认清现状和判断处境,是十分合适的指挥官人选。 姓氏考据:Jean Kirstein Jean是法国人名,Kirstein是德语,Kirsch樱桃酒 stein石头。 剧透慎读:在抓捕女巨人行动中作为艾伦的替身瞒过宪兵团的检查,为活捉女巨人创造了条件。已加入追寻艾伦的调查兵团与宪兵团的联合部队于漫画49话救下三笠。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漫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