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说实话,小编觉得女孩子都是天赐的宝贝,无论是在哪里都应该被好好爱护,但是有一些动漫的编剧导演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偏偏要虐这些漂亮又可爱的女角色,不仅虐,虐的还挺惨的。小编看过的动漫里面就有几部是把女孩子虐的特别惨的,今天小编把她们盘点一下,看看你们看了有没有那种想给编剧寄刀片的感觉。

国漫的女角色经历非常惨 看着都觉得虐心

《空山鸟语》弄玉

弄玉也算是一个比较可怜的角色,她身世可怜,本来可以荣华富贵度过一生,但是却遭遇家破人亡之苦,好不容易长大以后和自己的母亲相遇,又因为要报仇死在了姬无夜手中。她最令人心疼的就是:她这一生孤苦流离,好不容易遇到一生知己白凤,却无法与对方厮守,明明希望近在眼前,却还是敌不过世事无常。

国漫的女角色经历非常惨 看着都觉得虐心

《画江湖之灵主》汝嫣

汝嫣这个是真的惨,她这一生最大的心愿无非就是能嫁给百里登风,与其恩爱平安地度过一生,就在快要实现心愿嫁给良人的那个晚上,她不仅看着自己的亲朋好友死在自己面前,还要看着自己的丈夫死不瞑目。最重要的是,她被带走后,连死都不能好好死:她遭受了这世上最残酷的十八种刑罚,那种程度的刑罚,连武功高强的男人都撑不住,更何况她一个弱小的女孩子。

国漫的女角色经历非常惨 看着都觉得虐心

《魔道祖师》温情

温情作为魔道为数不多的女孩子之一,死的也是很惨的。温情虽然是温家的人,但是她这一生没有害过任何一个无辜的人,相反,她身为医者,还救了很多人,她性格豪爽,善恶分明,但是就是因为她姓温,所以她就要遭受世人的唾骂,她最大的心愿就是自己能和弟弟能好好活下去,但是她最后还是死了,而且还是挫骨扬灰的那种死,提起温情,你心疼了么。

国漫的女角色经历非常惨 看着都觉得虐心

《黑白无双》魍环

《黑白无双》是在B站播出的一部动漫,讲的是黑白无常的故事,里面的黑无常魍衡有一个妹妹,全剧死的最惨的也是他的妹妹魍环。他曾经是国家的皇子,因为国破沦为阶下囚,他没有保护好妹妹,让妹妹被官兵带走了,这部剧的编剧真的是很狠心的,魍环那么可爱的一个小萝莉竟然被处以车裂,看到魍衡抱着妹妹的头颅的时候,分分钟想给编剧寄刀片。

国漫的女角色经历非常惨 看着都觉得虐心

《杯莫停》冷清雪

冷清雪也算是个大美人,她是一个高傲冰冷的人,本来不易对他人动情,却阴差阳错地和完颜修相遇了,不仅相遇还把他当成了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但是她没想到,就是这个最重要的人最后竟然会成为她的敌人,一边是爱人,一边的族人,不愿意背弃任何一方的她最终选择了自尽。如果她知道最后结果是这样的,她还会把心交给完颜修吗?

国漫的女角色经历非常惨 看着都觉得虐心

这些女孩子的死都是非常可惜的,也不知道把她们写死的编剧怎么想的,这么好的女孩子,就应该被人捧在手心宠着嘛。

文:远道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