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龙珠超120集讲的是龙珠第七宇宙和龙珠第三宇宙的战斗,在这一集中十七号和十八号联手淘汰了龙珠第三宇宙的最强防御战士比阿拉,而悟空、悟饭和贝吉塔联手击败了龙珠第三宇宙的合体战士,本以为这样龙珠第三宇宙就要被淘汰出局了,但是最终龙珠第三宇宙不仅没有淘汰出局还用出了自己的最强杀手锏。

龙珠超120:弗利萨终于展现真正实力 四人合体的战士诞生

在龙珠超121集的预告中我们看到了龙珠第三宇宙的杀手锏就是四人进行合体战斗,三个人合体后的超级战士就让龙珠的第七宇宙最强的三大赛亚人联手才击败的,而四人合体的超级战士有多强呢?我们在121集的预告中看到龙珠第七宇宙所有的战士都被四人合体后的超级战士虐的很惨,最后弗利萨这个在力量武道大会上一直打酱油的强大战士终于出手战斗了。

龙珠超120:弗利萨终于展现真正实力 四人合体的战士诞生

龙珠超120:弗利萨终于展现真正实力 四人合体的战士诞生

我们知道弗利萨是力量武道大会上最神秘的人物之一,弗利萨自从参加了力量武道大会后就从未展现过真正的实力,弗利萨他一直在力量武道大会上打酱油,然而这次当悟空等人被龙珠第三宇宙最强的四人合体战士虐的很惨时弗利萨终于要展现自己的真正实力了,这次弗利萨将会以怎样的形态出现在我们面前呢?感觉这次弗利萨或许已经超越了黄金形态,达到了更高层次的实力。

龙珠超120:弗利萨终于展现真正实力 四人合体的战士诞生

这次龙珠第三宇宙的最强合体战士或许要被弗利萨解决了,真的非常期待看到弗利萨大王展现真正实力后的样貌,不知道弗利萨大王超越了黄金形态的变身是什么样子,是钻石弗利萨还是王者弗利萨呢?期待最强形态的弗利萨的出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