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一拳超人》漫画146话中,A级第一位英雄甜心假面终于出手了,从其秒杀鬼级怪人的实力来看,他绝对有S级英雄的实力,难怪敢自称是S级英雄的门槛。

英雄协会进攻怪人协会的进度已经画了好几话了,作为这篇的主角饿狼也好几话没有出现。不过从146话结尾最后一张的画面看来,离饿狼出场不远了!在原话中打败杂兵的性感囚犯遇到了迷路的饿狼。

一拳超人漫画146:饿狼只用1招就打败性感囚犯

大家都知道,饿狼属于成长发育型角色,当初打败S级英雄背心尊者时负伤累累,与金属棒球战斗更是差点被一棒锤死!对战警犬侠更是差点没跑掉。当时的他处于s级英雄尾部的实力。不过他吃了怪人细胞后实力大涨,恢复能力更是超越了普通人类,虽然没有办法与僵尸男相比,当也不是一般英雄能比拟的!

一拳超人漫画146:饿狼只用1招就打败性感囚犯

吃了怪人细胞后的饿狼明对鬼级怪人可以说是直接碾压!明对龙级怪人斑点狗波奇打得有来有回,差点打垮了怪人协会。接着又与大炯眼和怪人王大蛇较量了一番!在原画中,饿狼与性感囚犯相遇后直接一招就秒杀了性感囚犯,这时候的他虽然还没有正真的怪人话,不过,他的实力已经达到了顶级S级英雄实力的水准。

一拳超人漫画146:饿狼只用1招就打败性感囚犯

性感囚犯的实力处于S级英雄的底部,都战胜鬼级怪人深海王,败给饿狼并不奇怪。不过S级英雄超合金黑光在S级英雄中可以说是稳稳的排在中部以上,排名更是比金属棒球和警犬侠靠前!官方认定黑光的肉体能力在S级英雄中排名第一,可以说是除埼玉老师之外英雄最强肉体了!是个极度自信的男人,特别是对自己一身的肌肉着迷!在原话中他一个肘击就秒杀了鬼级怪人虫神!

一拳超人漫画146:饿狼只用1招就打败性感囚犯

当饿狼打败了性感囚犯后,马上就遇到了超合金黑光!最开始战斗,黑光可以说是碾压饿狼,当靠肉体能力就将饿狼打得毫无反手之力!不过饿狼可以说是《一拳超人》之中的另一个BUG!变态的适应能力和恢复能力,在加上他不断上升的战斗技巧,一下子就掌握了打败黑光的方式。最终逆风翻盘,打败了黑光。

一拳超人漫画146:饿狼只用1招就打败性感囚犯

这下把黑光打得怀疑人生了!黑光开始否定自身的价值,认为自己艰苦训练出来的肌肉是废物!一个人窝在废墟之下,一蹶不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