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再有一个月,JasonAaron铺垫六年的雷神刊大事件《诸界之战#1》就要正式发行了,而漫威漫画这段时间显然也是在不遗余力的为该事件宣传造势。最近,漫威就又发行了一张由画师弗兰克赵和配色师萨宾里奇共同创造的诸界之战变体封面(见下图)。

我们可以看到,这张变体封面的主角是来自冥界的死亡女神海拉,她正端坐于自己的王座之上,四周环绕着许多士兵和三头龙,而在王座前方的,乃是惊奇队长卡萝尔丹佛斯和阿斯加德的希芙女士。而惊奇队长紧握双拳,希芙女士手持利刃,二人均是一脸严肃,随时可以出击与海拉的士兵战斗的状态。

在此前的《诸界之战#1》预览中,漫威是这样描述这场战争的,“漫威宇宙中的每个角落都将被波及”,“所有地狱都将被释放”,“杰森亚伦,拉塞尔道特曼和马修威尔逊组成的获奖创意团队将迎来一场规模空前的大事件”。

不过,虽然这图只是变体封面,但我们也可以从这张图中队剧情进行一些新的猜测。我们知道,无论是海拉还是希芙女士,她们必然都会卷入到这场战争中,在此前的雷神漫画中,尽管海拉已经回归王座重掌冥界大权,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她和入侵尼弗尔海姆的灰烬女王辛德已经有过交锋,而希芙女士也不会冷眼旁观自己的家乡阿斯加德就此坠落。

结合之前的《诸界之战突击队:战争复仇者》的预览信息,我们可以大概猜测,惊奇队长带领自己的团队奔波于世界各处,积极对抗马勒基斯的大军,但无奈双拳难敌四手,战争复仇者们无法有效应对发生在地球各处的侵略之战,因此惊奇队长和希芙女士前往寻求海拉的帮助。

当然,这些剧情只是我们的猜测,变体封面内容是否与具体内容有关我们尚不得知。

那么,如果惊奇队长和希芙女士真的前往寻求死亡女神的帮助,海拉会施以援手吗?欢迎留言讨论,让我们知道你的想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