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人气动漫《海贼王》,动画第867集更新后,动漫迷都已经欣赏过,这次,酱铺君就讲讲在动画867集中,在蛋糕岛篇章屡次搞笑的,卡塔库栗的同父同母的亲弟弟欧文吧!

那么这次在接近尾声的蛋糕岛篇章,他继阻拦大船被碾之后,又搞笑了一回,给二哥卡塔库栗出了一个馊主意,并让多位高手上线增援自己,最后计划却失败的局面。

海贼王867集:斯纳格增援欧文 欧文给卡塔库栗出馊主意

首先,在可可岛欧文和蒙多尔进行布阵安排。

在可可岛的外围,有百艘果子塔(四皇大妈的海贼船)将其围的水泄不通,另外可可岛内,由欧文率领的直属部下们正在严阵以待。

部下们的意思是没有必要来那么多人,三将星卡塔库栗完全有能力阻止草帽行动,不会放走路飞的。欧文倒是没说啥,不过在主城蛋糕岛上蒙多尔向欧文一再强调不能让路飞一伙人逃掉,因为他们太狡猾,要是真跑了,就出大丑了。

海贼王867集:斯纳格增援欧文 欧文给卡塔库栗出馊主意

欧文突然来了灵感,向表示蒙多尔一定马到功成!然后馊主意就应运而生,他这次为卡塔库栗出的馊主意是什么呢?

他向部下们说道:“大约三小时后,深夜一点,分散在各地的草帽一伙就会在这座可可岛汇合,把这当做祭草帽一伙人的最后机会,万一草帽小子出现了,肯定从这个岛的某面镜子里出现,所有人回到镇子上,把镇子上的镜子都打碎,如果不打碎,也可以将镜子沉入海底,那家伙(路飞)是能力者不会游泳,之后再捡回来就好了!总之,这个岛能存在的镜子,只有这一面!”然后伸出手指向身后的广场中央的镜子(这面镜子很特殊,配有时钟,方便看时间。)

他继续说道:“如果谁家有镜子,让草帽一伙路飞从你们家的镜子逃出来,一家所有人都要处刑!”于是全岛的岛民立急急忙忙,各回各家打碎镜子。

海贼王867集:斯纳格增援欧文 欧文给卡塔库栗出馊主意

至于酱铺君为何说搞笑的欧文为卡塔库栗出馊主意呢?

第一,如果镜子在海底,如果卡塔库栗不知情 ,是不是直接从镜子世界内出来后,直接跑到海底了呢?这主意简直不顾卡塔库栗的安危,路飞暂且不说,外一是卡塔库栗掉入海底呢?堂堂三将星,是被海水呛死的?

第二,只留一面镜子,的确可以集中兵力抓路飞。但是,在桑尼号上,乔巴对山治也说了,无法知道路飞是从可可岛哪面镜子出来,也就是无法确定路飞在哪个方位。你敲碎了所有镜子,只留一面,无形中也是帮了路飞,让同伴们(山治等人)能更精准找到位置救援路飞。你欧文有兵力优势,但是路飞一伙人少,完全无法在多面镜子存在的情况下集中力量帮助路飞。事实后来也是如此,欧文严重吃了自己出的馊主意的亏,自取其辱。

虽然如此,欧文为了增加安全系数,叫来了数十位高手(自己的弟弟妹妹们)帮忙,其中上图中,在欧文一旁有个脸圆圆的,一脸人畜无害样子的家伙,是夏洛特·尤恩(名字里有汤圆的意思,圆圆的脑袋),是四皇大妈的第35个儿子,使用的是一个巨大的黑球铁锤手杖,还会六式之一的【月步】。

海贼王867集:斯纳格增援欧文 欧文给卡塔库栗出馊主意

另一位是剑士职业,名字叫夏洛特·雷赞,四皇大妈的第33个儿子,之前在万人讨伐大军里出现过,是使用武装色的剑术高手。与他在一起的,还有四皇大妈的十胞胎也在场(比如夏洛特·亚兹梅古,夏洛特·亚纪梅古,夏洛特·欧尔梅古等人!是一群欢乐的年轻孩子,使用镰刀作为武器。)

海贼王867集:斯纳格增援欧文 欧文给卡塔库栗出馊主意

在可可岛的外围还有喜欢睡觉的第32子夏洛特·布朗尼,武器是棒球棒。有穿骑士盔甲的第27个女儿,夏洛特·乔孔达。

还有重点人物,原四将星之一夏洛特·斯纳格,整个人很高大健硕,头上有个奇怪的葫芦的家伙!悬赏金为六亿贝里,他是可可岛上比欧文还强的人物,最棘手的高手了!

这些弟弟妹妹,叽叽喳喳的很开心,像过来玩耍的一样。欧文气打一处来,说道:“少啰嗦,反正你们闲着也是闲着,再过一会儿就能解散了!”

总之,登场的人还远不止这些,酱铺君就不一一介绍了,但是欧文这个馊主意最后结果怎么样呢?

海贼王867集:斯纳格增援欧文 欧文给卡塔库栗出馊主意

由于欧文让一面镜子在广场中央伫立,恰大好处的吸引了山治的隐匿救援,在危急时刻,山治一口气飞上空中,用火焰踢技把未注意到山治攻击的夏洛特·雷赞秒杀。成功救下没有力气的路飞,不仅如此!

海贼王867集:斯纳格增援欧文 欧文给卡塔库栗出馊主意

杰尔玛66也因为欧文的馊主意给吸引过来,以小分队的形式隐匿进入欧文的广场中央的镜子附近,没办法,目标太好找了!

海贼王867集:斯纳格增援欧文 欧文给卡塔库栗出馊主意

欧文被自己这馊主意震惊的无法言喻,只能张大嘴,眼巴巴看着计划落空,自己给卡塔库栗,给四皇大妈海贼团出的馊主意,打碎牙齿也得咽下肚子!让敌方路飞一伙人原本人少,得以集中力量办成事情。欧文在蛋糕岛的几次表现,甚是搞笑,可以给予【谐星欧文】的外号了,欧文作为蛋糕岛谐星(笑星),给动漫迷带来不少欢乐。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