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海贼王》漫画927话情报确实已经更新了,信息可以说很劲爆,又一个幻兽种的能力者“八岐大蛇”登场,和之国的剧情更加令人期待了!

一直以来,动物系·幻兽种就是最为罕见的恶魔果实,比自然系还稀有;几乎登场的能力者中,都是实力非常厉害的!比如早期登场的马尔科(不死鸟)、战国(大佛),还有尾田亲笔设计的红伯爵(吸血鬼),都是一流高手;而最近爆料的卡特琳娜·戴彭(九尾狐)、凯多(神龙),同样也是实力很强的!依次来看,即将在漫画927话露面的“八岐大蛇”,实力自然也不会弱到哪去!

海贼王927话:新幻兽种“八岐大蛇”登场,尾田为索隆埋下伏笔

它的食用者是谁呢?正是黑炭大蛇,也是目前和之国的将军,实际的掌权者!他有多厉害呢?在漫画919话中,曾经谈起和之国20年前的政变,当时御田大人和赤鞘九侠主张打开国门,受到了黑炭大蛇的阻拦,并与凯多结盟,展开了大战;最后御田被杀而告终,赤鞘九侠也分散,有的随着桃之助穿越了时空!

海贼王927话:新幻兽种“八岐大蛇”登场,尾田为索隆埋下伏笔

从这里看出来,黑炭大蛇实力确实很强,不然凯多也不会相中他,与他结盟!不过再回到927话之中,尾田给黑炭大蛇设定为幻兽种“八岐大蛇”,会不会有什么伏笔呢?

在日本的古老神话中,确实有传说出现过“八岐大蛇”这样的凶猛之兽,它最后被手持“十拳剑”的天神所杀了,腹中剖出了一把“天丛云剑”(在《海贼王》,黄猿那把光剑,就是这个名字)!

这个传说,似乎可以给我们透露了一点信息——就是最后“八岐大蛇”形态的黑炭大蛇,会死于剑豪!但在20年前,可以说和之国中实力最强的御田和赤鞘九侠,他们都失败了;说明20年后,赤鞘九侠再汇聚,能杀黑炭大蛇的概率依然很渺茫!那么会是谁呢?我猜测,此人正是索隆!

海贼王927话:新幻兽种“八岐大蛇”登场,尾田为索隆埋下伏笔

还记得在罗格镇时,索隆初遇“三代鬼彻”的剧情吗?当时店老板讲述它的恐怖,出场的历代持有者,他们的悲惨下场画面中,就有一条大蛇在里面!说明了这把妖刀,在很久以前,是有屠过蛇的,而它的妖力,目前也就索隆能驾驭得了!

海贼王927话:新幻兽种“八岐大蛇”登场,尾田为索隆埋下伏笔

有很多人索隆会斩凯多,因为他继承“斩龙武士”龙马的黑刀秋水。但是我们也看了,路飞开三档、四档轮番攻打凯多,都无济于事;反倒凯多一棒槌,就秒杀了路飞,实力差距非常明显!索隆再逆天,也不会比路飞强到哪去;再说尾田给凯多定位为“单挑最强”,就算鹰眼亲自上阵,都不一定能斩凯多,何况索隆!

而黑炭大蛇的登场,正好弥补了“斩龙”这个坑,因为蛇龙本属一家;而在联系“八岐大蛇”的传说,也是死于剑豪之手的!

海贼王927话:新幻兽种“八岐大蛇”登场,尾田为索隆埋下伏笔

除了黑炭大蛇,漫画927话也登场了一个新的人物“小紫”,据说她是和之国花魁、最美的女性,美到连黑炭大蛇都垂涎!不过从小紫的轮廓来看,很像罗宾!所以我猜测,小紫跟罗宾在样貌是接近的,我们去联想“世界第一美女”女帝,长得也是跟两年后的罗宾极为相似,尤其在一些扉页上,极为明显!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联合国报告:2022年全球10亿吨食物被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