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火影忍者》中,主人公漩涡鸣人是木叶村的忍者,而木叶村也是忍界五大忍村中实力最为顶尖的村子,而在《博人传》中,鸣人成为了村子的第七代火影,而曾经的叛忍宇智波佐助也重新回归到了木叶村中,这两名忍界最强战力让木叶村一时间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最强忍村。

博人传木叶村最大隐患暴露 鸣人对此无能为力!

而在《博人传》最近的剧情中,博人、佐良娜为了寻找巳月离开村子,于是鸣人派萌黄率领的第十班来带他们回去。不过在路上,萌黄却遭到了鬼灯水月的阻拦,两人也爆发了一场短暂的战斗,如今的萌黄已经不再是当年的木叶丸跟班,她已经成为了一名上忍,不过在和水月的战斗中,她却一直处于劣势。

博人传木叶村最大隐患暴露 鸣人对此无能为力!

而水月在战斗中还一直隐藏着杀气,可见这场战斗水月根本没有出全力,而就是一个放水的水月,都让萌黄感觉很吃力。在火影中,水月虽然号称是“鬼人在世”,但是他表现出来的实力一直不是很突出,木叶村的卡卡西、阿凯等人都能轻松击败他,他自己也曾经败于当时还是上忍的达鲁伊手上。

博人传木叶村最大隐患暴露 鸣人对此无能为力!

从萌黄和水月的战斗其实也反应出了如今木叶村的一个隐患,那就是木叶十二小强之后没有太多优秀的人才,因此才会导致萌黄这样的实力的忍者都成为上忍。导致这样的结果一方面是因为在十二小强之后,木叶村中有天赋的人确实不多了,数来数去恐怕也只有木叶丸一人。

博人传木叶村最大隐患暴露 鸣人对此无能为力!

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忍界的大环境导致的,如今的忍界已经可以说是十分和平了,五大忍村都能和睦的相处,因此也几乎看不到战争,缺少了战争的磨砺,年轻忍者就无法得到真正的成长。就好比当初的木叶十二小强,他们都是经过了数次战争,比如当初的大蛇丸入侵、佩恩入侵,还有最后的忍界大战,所以他们才能真正的独当一面。

博人传木叶村最大隐患暴露 鸣人对此无能为力!

既没天赋又没磨练的机会,而且木叶村现在发展又这么猛,背后还有两名忍界最强做靠山,村子里的忍者做什么事情都是顺风顺水,估计也遇不到什么挫折,这也是为什么如今的木叶村上忍这么水的原因。这样的问题即便木叶拥有鸣人佐助也是无济于事。

博人传木叶村最大隐患暴露 鸣人对此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