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在海贼王的故事中,路飞的老爹,卡普的儿子龙从登场开始就是一身谜团!为什么卡普作为海军英雄,他却要颠覆世界政府,更是被认为是唯一能直接打倒世界政府的革命军领导人。他的初衷是什么?和他的老婆有关吗?脸上的纹身又是什么情况?还有革命军这些年一直忙于做些什么?龙的登场画面是在太过稀少~当然,以及大家最为好奇的一件事情,他的果实能力是怎样的呢?

海贼王革命家龙是什么恶魔果实 是幻兽种龙吗

首先第一种恶魔果实能力可能性,龙取自Dragon,音译为“多拉格”是西方龙。所以龙有可能真的是这种西方龙,或许就是幻兽种。而幻兽龙才具有这种支配天气的能力,再加上对于萨博得指导,我们也能够看得出来都是和“龙”属性相关的招式,或许更加容易印证这一点!

海贼王革命家龙是什么恶魔果实 是幻兽种龙吗

自然系的能力风暴果实。主要还是源自于罗格镇拯救路飞的那天,路飞等人被斯摩格无敌般的姿态,毫无还手之力的碾压,就在差点逮捕之际。一阵狂风后,龙登场救下了路飞,并且这阵风也秒掉了众多海军杂兵,以及最终与路飞说的话也多与“风”有关。或许也正是暴风雨的存在,也使得龙可以短暂使用伴随而来的雷电的力量!

海贼王革命家龙是什么恶魔果实 是幻兽种龙吗

以下就是胡扯阶段。我们都知道尾田喜欢打网友的脸~有的情节若是被猜中尾田所想,他总会换一个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另一个故事,网友的打脸史已经数不胜数!所以,最怕的情况是不想让网友猜对!干脆这样写:龙就是一个普通人,根本没有果实能力,脸上的纹身只是为了镇住场子!只是思想超前,想要唤起民智,至于之前的种种表现,都是他的手下为之~(这样的故事剧情,你能接受吗?)

海贼王革命家龙是什么恶魔果实 是幻兽种龙吗

海贼王革命家龙是什么恶魔果实 是幻兽种龙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