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迪士尼真人电影《花木兰》近日确定了木兰(刘亦菲饰)的CP人选,来自新西兰的华裔演员Yoson An(中文译名:安佑森)将在剧中饰演花木兰的爱人陈洪辉。

《花木兰》电影再添新卡司 刘亦菲“爱人”人选确定

Yoson An曾出演《卧虎藏龙:青冥宝剑》,此外他也将在《巨齿鲨》和《移动城市:致命引擎》中亮相;本次他扮演的陈洪辉在剧中的设定是一位自信而雄心勃勃的新兵,他效命于唐指挥官(Commander Tung,甄子丹饰)麾下;陈洪辉是花木兰最重要伙伴,最终两人也是终成眷属。

《花木兰》电影再添新卡司 刘亦菲“爱人”人选确定

迪士尼目前已经签下了多位中国明星出演《花木兰》电影,李连杰将在片中饰演皇帝,巩俐则饰演本片的主要反派,甄子丹则将扮演花木兰的导师角色。

真人版《花木兰》电影将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敬请期待。

本文由游民星空制作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