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天行九歌,39集卫庄孤身一人前来营救红莲公主,然而却因为天泽一方势力明显占优加之红莲公主不愿配合而不得不离开。当卫庄真的转身离开的那一刻,红莲才意识到自己犯了多大的错误,娇蛮任性果然是最适合红莲的形容词!

秦时明月赤练体内血液异于常人,竟能让赤练王蛇主动认主!

秦时明月中的赤练,与天行九歌中的红莲,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两个人,至少现在的她们很不一样!红莲永远把自己当公主,习惯对他人使用命令的语气,动不动以公主的身份相要挟,赤练呢?已经忘记了自己原本的身份,踏踏实实跟在卫庄身边,成为“流沙”的一份子,对卫庄的命令只有服从,没有质疑。

秦时明月赤练体内血液异于常人,竟能让赤练王蛇主动认主!

红莲给自己挖了一个坑,卫庄离开后就没有再回来,因为他知道天泽需要“流沙”的帮助(得到小瓶子里装的东西)。而红莲,则被百毒王关进了一个新的地方,他希望能从红莲这里得到一些更有用的东西,红莲被放进了真正的蛇窟之中!这里的毒蛇,数量难以计数,而且还有几条领头蛇,上边的这条便是其中之一,它一出场就咬死了一个小伙伴。

秦时明月赤练体内血液异于常人,竟能让赤练王蛇主动认主!

在这种情况下,红莲公主已经是走投无路了,好在似乎她的血液有什么独特之处,这个不经意的自卫举动,吸引来了“火焰赤练王蛇”。关于“火焰赤练王蛇”,秦时明月的观众想必都很清楚,这次倒是在天行九歌第一次出现,气场还真是不小!很多读者好奇它为什么会守护红莲而不是害她?

秦时明月赤练体内血液异于常人,竟能让赤练王蛇主动认主!

我个人认为,应该与红莲滴下的血液有关。火焰赤练王蛇,它是在红莲滴血之后才出现的,应该是被血液的味道所吸引,而出现之后表现出来的亲昵,显然不是偶然情况。它跟对面那个大个子是对头,对方也忌惮赤练王蛇,其他大小蛇看到赤练王蛇立马都跑了,结果不言而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