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动漫频道>动画资讯
分享

根据Otomate公司开发的超强阵容乙女游戏《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改编的TV动画已确定将于2017年10月7日开播,昨天(9月5)官方公布了该动画的第2弹主视觉图。

《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讲述了被称作怪物,并且全身有着剧毒的少女卡尔迪雅在某个夜晚邂逅了一位自称怪盗绅士的男子。在这位名叫阿尔塞努·鲁庞的男子的引导下,卡尔迪雅来到了钢铁都伦敦。在这个陌生的城市她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人,遇到了各种谜题和故事。最新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女主角卡尔迪雅与怪盗绅士阿尔塞努亲密拥抱、互相对视的样子。

TV动画《Code:Realize~创世的姬君~》由制作过《新网球王子》的M.S.C公司制作,执导过《噬血狂袭》《新网球王子》的山本秀世担任导演,参与过《悠悠式》《月歌》等动画的ハラダサヤ负责系列构成,一ジョー担任剧本监修,miko负责角色原案,中西彩负责角色设计,参与过《网球王子》的石井明治担任总作画导演。配音声优有早见沙织、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平川大辅、梶裕贵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动画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