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已经上线有段时间了,各位玩家对这个模式也已经比较了解,并且也开发出了很多特别套路,比如长安养猪流,1打多的感觉特别好,那么这个模式会不会增加禁英雄功能,让某些羁绊无法成型呢?

王者模拟战会禁英雄吗?

前段时间策划donny和Gemini在直播间就回答了大家很多问题,策划也回答了模拟战是否会增加ban位问题。

排位赛,比赛服是四个ban位,排位是2个ban位,这个调整牵涉到方方面面,说起来也很复杂,上一次加Ban位是16年,从1个加到2个,之后就没有讨论过了。

王者模拟战ban位:

策划表示有考虑过,目前新模式里有6个职业与若干阵营,我们的想法是保持职业永远是6个不变,阵营会囊括王者荣耀世界里的所有势力,我们会把所有的势力都加进来,目前正在推进女蜗、姜子牙、太乙真人这一批,鲁班七号、后裔之后也会加进来。(11月6日体验服更新的,封神阵营、英雄,还有 鲁班后羿也都加入了!)

不过,英雄太多也会有一个问题,那就是单个抽到的概率低,成型难,所以做到一定程度后,我们也不会让所有英雄都进入待选状态,设想是保持每一局有54个英雄。

现在游戏里是48个英雄,理想的状态是保持54个英雄,然后就通过Ban位或其他合理机制来调整上场的英雄。

所以以后王者模拟战还是很有可能禁英雄的!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王者模拟战禁英雄最新爆料,更多精彩请继续锁定琵琶网王者荣耀专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