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又是一年"双11",对于大多数商家来说,这是一个让利走量的好时机,但据知名博主爆料,不少网店遭遇了羊毛党,恶意薅羊毛,被薅得血本无归,跪地求饶,甚至被迫关店。此事一经传播迅速引起了舆论热议,该薅羊毛用户也遭到了谴责。那么薅羊毛用户被封号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了解一下。

  恶意薅羊毛用户被封号事件最新消息:网店恢复运营发信感谢

B站薅羊毛用户被封号实践一石激起千层浪,受到了社会各界关注,尤其是B站官方和淘宝天猫官方也在第一时间进行了生命,并进行了相关处理。目前,被薅羊毛的商家已经恢复运营,并发信感谢社会各界的的感谢。

薅羊毛用户被封号事件起因:B站用户“路人A-”(UID:755875)看到天猫店“果小云旗舰店”将26元4500克的脐橙误设置为4500斤的消息后,引导粉丝利用商家价格漏洞获利。据称此事件共产生10万多订单,导致农民商家亏损700万,直接倒闭。

事件发生后,哔哩哔哩第一时间联系了用户本人核实上述情况,用户本人承认其错误行为,并就此事深刻反省并道歉,承诺将努力弥补自己的错误。哔哩哔哩认为该用户应为自己言行所造成的社会影响负责,因此将封禁其站内账号,直至其妥善处理本次事件。

昨日晚间,“果小云旗舰店”挂出公告称“经过多日与客户的协商,很多客户对此表示理解,愿意退款处理。也经过天猫平台的帮助坚定了果小云踏实做事、诚信经营的决心。”

薅羊毛用户被封号什么原因?26元买4500斤脐橙致店家损失700万!

被薅羊毛的商家已经恢复运营

值得注意的是,该店铺关注量不足1000,但因为此次事件,该店铺的粉丝数已经涨至2.3万,8日凌晨则涨至2.5万,目前仍在快速涨粉中。

不过因为此前时间导致商家保证金因为无法发货,如今显示卖家当前保证金余额仅为4.62元。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