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大家都知道我们平时一些不常用,但是又需要保存的文件或者视频等一些资源,因为怕遗失所以都会放在百度网盘里,但是很多朋友就发现了问题,存进去再想下载的时候速度非常慢甚至失败,那么百度网盘下载失败的原因是什么呢?今天小编就为小伙伴们整理了一下。

百度网盘下载失败怎么回事 下载为什么总是失败原因

非百度网盘SVIP会员,下载文件时会出现下载速度过慢被限制的问题,在100m电信宽带电脑上下载速度也只能达到每秒几十kb到几百kb,碰上大文件下载基本是让人崩溃的。特此提供百度网盘下载提速方法,亲测不需要开通SVIP会员就能有效将下载速度从50-200kb/s提到1-10m/s,本文主要一种最简单便捷有效的方法。

百度网盘是百度旗下一款免费好用的云盘软件,提供高达2T的免费云上贮存空间供我们使用,可以很好的解决了我们日常的贮存需求,总体讲是一款很不错的云盘软件,具体详情看百度云盘百度百科介绍。但是总归是一款商业产品,最终都要盈利和保证产品长久发展,于是乎百度走了一条服务差异化的道路,其中感受最深的就是从百度网盘下载东西时的速度差异,所以提供了付费SVIP用户享受极速下载,普通用户下载速度则会限速,出现下载很慢的情况。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本已有5人服用小林制药含红曲保健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