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11月7日,IG锦鲤Duke在微博上宣布了即将离队的消息,这个消息出来后,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由于TheShy过于出众,导致Duke的光环都被TheShy给抢走了,今年的比赛,Duke在S9一场都没有上过,为此他在微博上也是表示道:“今年的S9没能上场也留下了很多遗憾。”

Duke将离开IG原因是什么?IG俱乐部:献上最好的祝福

Duke微博原文如下:

大家好 我是IG的Duke。

2019年马上要过去了我们的赛季也结束了,虽然去年我们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但是今年的成绩不论是队伍和对我个人来说都不是很理想很理想

今年的S9没能上场也留下了很多遗憾。

我来到IG已经过了三年。当初来的时候我很担心我能不能适应好,但是非常庆幸并且感谢我们IG的工作人员和老板的帮助使我在中国生活的非常舒适。

然后我非常想感谢支持IG,支持我的粉丝们。因为我中文不太好没能经常发微博,但是每次打开微博能看到粉丝们的鼓励,这些鼓励是让我持续打职业的一种动力。

很抱歉我没能一一回复你们。

这个赛季结束了虽然我马上要离开IG了,我在IG过的非常幸福,我在心里一直会记着这三年的美好时光。

不管以后我在哪里希望大家多支持IG,支持我。祝大家幸福,谢谢!

Duke将离开IG原因是什么?IG俱乐部:献上最好的祝福

一路走来到S9,曾经的SKT只剩下Faker一位老队员,其他的队员要么退役,要么参军,要么就是加入了其他战队。在这些老队员中,有一位选手不得不提,那就是SKT曾经的上单选手Duke。

从S3开始,SKT的上单选手似乎都非常瞩目。大木、马瑞、Duke和汗子哥。但Duke选手有一项非常重要的荣誉:大满贯,而且Duke也是首位打成大满贯记录的选手。

加入IG后的Duke上场次数并不算很多,并不是他的实力不行,而是The shy的发挥太优秀了。但是在常规赛的几次登场中,Duke证明了自己依然是那个实力强劲的上单选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