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七宗罪之四:互动

明日之后玩家入坑五天真实感受 明日之后竟被人列出了七宗罪?(2)

作为一款多人在线大型手游,互动性这么差的也算是少见了。5天了,基本上我都是在玩单机游戏一样,除了跟NPC做做任务,加入了营地之外,就是看见各玩家跑来跑去,各自玩着一个服务器里的单机游戏。唯一的互动,就是在远星城,被几个红名玩家给杀了,几个冲锋枪一起扫射,秒杀。这就是氪金玩家屠杀平民玩家的乐趣吗?

七宗罪之五:设定

明日之后玩家入坑五天真实感受 明日之后竟被人列出了七宗罪?(2)

末日生存类游戏,明日之后的设定可以说是太让人蛋疼。辛苦建设的房子,你不在线就会被人盗窃,谁又能日夜守在游戏里保护自己的家园呢?去野外采集资源,还不能带回,只能传送,传送还有数量限制,超出了对不起,可以充值花钱解决。反正还是绕不开氪金这个问题,有钱好办事,这就是个人民币游戏,没错的。

七宗罪之六:宠物

明日之后玩家入坑五天真实感受 明日之后竟被人列出了七宗罪?(2)

每个人物出生就可以带只狗,但是这个狗几乎完全没什么用,除了偶然去捡点垃圾回来,就没什么用了。想要变成移动背包,还要花钱去变更属性。平时外出采集资源,既不会攻击,也不会报警,完全没什么用,这个设定有什么意义?

七宗罪之七:运营

明日之后玩家入坑五天真实感受 明日之后竟被人列出了七宗罪?(2)

作为一款氪金游戏,又是前期炒作的火热,网易的运营居然如此差劲也是让人醉了。游戏评分低,网友口碑差,能把游戏做成这样,也算不容易了。明日之后并不是网易第一款玩砸了的游戏了,曾经的决战平安京、逆水寒等,能把好牌打烂的,网易也算做到极致了。

最后说一下这款游戏的优点,毕竟明日之后也不是一无是处。电影级的画质非常棒,这是我玩过末日生存类游戏中画质最好的了,绝对大制作的视觉效果。其实啊,如果这款游戏没有氪金元素,只是卖一些皮肤外观,建筑外观,我觉得应该也是一款公平的好游戏的,网易这次真是又玩砸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