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7.0版本军团再临已经过了一半,玩家们穿过了破碎群岛,来到了苏拉玛,然后又来到破碎滩头。最终玩家们穿越了时间与空间来到了德莱尼的故乡阿古斯,在那里与燃烧军团开展最终的决战。在我们的一路旅程之中我们见证了伊瑟拉的堕落,胡恩·高岭的英勇。时过境迁,版本已过一半,恩佐斯成为8.0版本出境率最高的BOSS,如果你是恩佐斯你想复活哪位BOSS为你而战!

魔兽世界8.0呼之欲出!如果你是恩佐斯,你想复活谁为你作战?

单从人气来讲,身为恩佐斯的我们就不得不为我们的面子而着想,当然复活名气越大的BOSS对我们的身价提升更有帮助。众所周知我们在大地的裂变之前就秘密发展了奈萨里奥这位下线,当然死亡之翼也没辜负我们的期望。把艾泽拉斯搅得是天翻地覆,龙不聊生。虽然最后被罗宁偷走了巨龙之魂才以逃跑而告终,但是大家不要忘记肉搏才是我们的特长。我们相信在玩家们对战死亡之翼之时,它会追得玩家们疲于奔命。就像翡翠梦魇中的熊怪,有多少玩家与团长是在这个BOSS破口大骂以致最后决裂。相信死亡之翼会在肉搏战中大放异彩。再看死亡之翼的超酷造型,很多玩家都收集了死亡之翼的手办珍藏在家中以纪念他们为之奋斗过的青春。相信暴雪会为了挽回现在魔兽世界日益凋零现状,会考虑一小下下死亡之翼吧!毕竟狗血从来都是暴雪的拿手好戏。

魔兽世界8.0呼之欲出!如果你是恩佐斯,你想复活谁为你作战?

打败一个人最好的方法就是诛心,恩佐斯这方面最为擅长,首先他就腐化了奈萨里奥。再来看7.0版本死亡的伊瑟拉,伊瑟拉所特有的能力就是掌控梦境。如果让一位对手活在我们为他制造的梦境里,那他就不是我们的对手而成为我们的下手了。再加上恩佐斯在这方面的特殊能力,恩佐斯再教伊瑟拉几招,相信伊瑟拉会在副本中所向无敌。再来看伊瑟拉本身就是一名牧师,堕落进入暗影状态之后爆发就会十分凶猛。如果复活伊瑟拉,她血量不会很高。但是在玩家们在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一个梦境让他们互殴,相信也是极好的设定。从可玩性和可操作性这个设计应该算“诛心”了吧!好像看到团长因为这个设计而咆哮的感觉!

魔兽世界8.0呼之欲出!如果你是恩佐斯,你想复活谁为你作战?

最后再来一个更狗血的复活吧,我们把瓦王复活会有怎么样的情景呢,就让我们YY一下!瓦王作为上一届暴风城的领袖,屠过暴风城的玩家们应该记得瓦王的无差别技能。首先瓦王身为一名战士,冲锋、大跳、旋风斩、狂暴是他的拿手好戏。副本中的瓦王无差别冲锋到团队的牧师群中再补一个旋风斩,我们基本就可以继续开荒下一把了。

虽然剧情不会设计的如此狗血与简单,我们还是很期待看到8.0早日来到。阿古斯这个版本我是不打算入坑了!就等恩佐斯的到来吧!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