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新英雄庞统什么时候上线?新英雄庞统可以说是已经跳票几次了,每次在上架前都会出现BUG从而需要再次调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庞统上线时间预测。

王者荣耀新英雄庞统什么时候上线 技能较多导致BUG繁多

王者荣耀新英雄庞统什么时候上线

关于庞统延迟的消息,其实很早之前就得到消息了,日前王者荣耀策划正式回应庞统上线的具体情况。策划的意思很简单,庞统今年没法上线,八技能庞统也不会存在,未来推出的英雄难度也顶多就是百里玄策这个等级的,不会出现比百里玄策更难的英雄了。

S9赛季大家是不要指望庞统上线了,原因在于这个英雄技能较多导致BUG繁多。

此外还有就是机制比较复杂导致难上手(参考百里玄策的技能机制,官方对稍微有操作的英雄都有教程,而庞统这个太多技能教程也不容易出)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