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资讯
分享

王者荣耀短短的这两年,在手游上的影响力也是越来越大了,成为了很多学生,甚至是小学生的最爱,现在连大学也要沦陷了,近日,浙江的工业大学曝光了自家校区的航拍,没想到校区竟然跟王者荣耀的地图相似。

王者荣耀:高校版王者荣耀地图,我就问你服不服!

据所知,这个是浙江工业大学的屏峰校区,作为一个新校区,是不是故意设计成这样,难道这个设计师是王者荣耀的忠实粉丝吗?感觉这个是真的开真人版王者荣耀了,上中下包括野区都划分好了,作为对比下面放上游戏中的地图,大家来感受一下。

王者荣耀现实版地图曝光 校长室是大龙位置 现在的大学真会玩

相似度还是非常的高的,作为高校,日后可以为这个新的校区设计一个电竞专业,保证学生踊跃报名,还可以实战进行演练,网友们对于此还是乐见其成的。

QQ图片20170518152626.png

再把校区划分一下具体的区域,校长室就是大龙位置,教务处红buff,图书馆蓝buff,搞个主题校园,还是很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游戏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