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长脚罗特斯:使徒卡中最具性价比的一张,2星就能发挥卡牌的最强能力,5星则是逆风翻盘的神卡。

一星特性选择:生命力强化。罗特斯更适合作为前排输出英雄,并且生命值的增加可以提升主动技能施放的次数。

二星特性选择:精神支配。恐惧的控制效果并没有精神支配实用,精神支配可以随机让2个敌方怪物变成我军10秒。

三星特性选择:机敏。这一个被动技能实际上是为了搭配四星级的特殊攻击而选择的。

四星特性选择:连击。因为召唤的小八中爪生存时间短,而连击可以召唤触手攻击,搭配3星主动减少50%的冷却时间,提升输出能力。

五星特性选择:熟练。巨大化会因为体型而成为对手的集火对象,而熟练可以让主动技能的持续时间增加到20秒,这一个时间可以让对手自己消耗很多的血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