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卡牌特性选择分析】

罗赛洛:在众多的卡牌中,因为出色的辅助主动技能成为最佳上场卡牌,二星级之后必选,一次主动技能的施放就会改变战局。

一星特性选择:生命力/攻击力强化。罗赛洛需要作为辅助卡牌,生存能力至关重要,一星级单选择攻击力强化将会导致生命值低,作战过程中生存能力较差,主动技能还没有来得及施放就容易被击杀,而选择生命力和攻击力强化可以获得1.2倍的数值提升。

二星特性选择:启示。在考虑作为辅助英雄的情况下,预言是攻击类主动技能,选择启示可以随机触发1种BUFF,给队友增加20%减伤、或20%的血量回复、或20%的攻击力加成、或大量的三速加成。

三星特性选择:避雷针。虽然两个被动都是增加伤害的,但落雷是攻击两个目标每个都是80%的伤害,而避雷针则是攻击一个目标2次,每次造成130%的伤害,考虑伤害收益必选避雷针。

四星特性选择:火焰。追击是特殊攻击时出现追击敌人的火柱造成多段攻击,但在实战过程中对手移动速度快的时候很难打全伤害;选择火焰则是出现一道火焰旋风直线攻击造成稳定的60%伤害,并且生成的火焰地带在作战过程中可以消耗对手大量的血量。

五星特性选择:禁忌预言。为什么不选择增加攻击力和BUFF增强的【愉悦幻想】呢?因为增加的10%BUFF效果并没有禁忌预言随机触发2种BUFF的实战效果强,主动启示最理想的是获得攻击力和回复BUFF,预言则可以更大概率的触发。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