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那么这些怪物应该如何选择合适的特性呢?

怪物的特性选择分析

每一个怪物每一个星级有两个特性选择,但是只能选择其中一个,选择后点击确定后就无法再次更改。如果没有注意选择的特性不是自己想要的怎么办?

举个例子:牛头怪军团作为前排英雄,二星级的主动技能不应该选择[野性之吼],因为这一个主动技能是作为输出加点,前排应选择[恢复之吼]回复生命值。但因为特性一旦选择就无法再次更改,所以更改特性只能将其作为升级卡牌的[材料卡]。

在怪物升星界面,将没有任何加点的二星牛头怪放置在【对象】,而错误加点的牛头怪则放置到【材料】,完成升级3星后的牛头怪可以重新选择特性加点。

简单的说想要更改特性,需要把这一个卡牌作为升级材料卡,所以选择和合适的特性非常关键,在前期或者影响不大,但是后期对手同样强度的情况下会发现有区别。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