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8月18日,一场名为818从辛出发的演唱会在鸟巢举行,明星阵容多达42位。

举办这次明星演唱会的网红,就是辛巴,真名辛有志,他是一名专门在网上卖货的主播。现场除了成龙,邓紫棋,王力宏以外啊,还有周传雄,迪克牛仔,光良,张柏芝,刘一菲等等,总共有多达42名明星参加了此次演出。‍‍

辛巴为求婚花7千万鸟巢办演唱会 邀请42位明星出场都有哪些明星

据悉,这是一场为求婚初瑞雪特举办的演唱会,辛有志和他老婆来自东北,靠着直播卖货起家,在很多平台人有极高的知名度,现在已经拥有上千万粉丝;他在直播曾透露,为了举办此次演唱会他花费了7000万左右,其中光邀请众多明星到场就花了5000万,仅成龙的出场费就高达600多万。

辛巴为求婚花7千万鸟巢办演唱会 邀请42位明星出场都有哪些明星

辛有志在直播的时候也是说道,原计划是卖货,后来决定不卖了,不想跟网红活动一样,就是卖货,太LOW了,平时我就可以。就想给喜欢自己的粉丝看个演唱会,全程3个小时多。

辛巴为求婚花7千万鸟巢办演唱会 邀请42位明星出场都有哪些明星

而在举办这场演唱会之前,辛有志就已经频繁的发出几位到场明星的视频来进行宣传造势,当天辛有志妻子初瑞雪登台,说请张柏芝前来是因为她小的时候非常喜欢张柏芝,是她的梦想。当天,王力宏、邓紫棋、光良、周传雄、迪克牛仔等歌手都先后登台献唱自己的歌曲,成龙作为压轴出场,演唱了他为祖国创作的歌曲《国家》,引起全场轰动。

由于多位明星参与的加持,收看演唱会直播的网友达到了近千万人,真是非常厉害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