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网红结婚花5千万请42位明星是怎么回事?8月18日,某网红在北京奥体中心举办婚礼,花5000万请42位明星到场开演唱会助阵。婚礼司仪是胡海泉,成龙、王力宏、张柏芝、邓紫棋、光良等巨星纷纷到场祝贺,张柏芝还亲手送上了自己准备的礼物。据悉,这场婚礼请明星加上场地费,共花费了7000万元。

演唱会之后,网红开直播卖东西,两个多小时的直播营业额竟高达一亿,不仅把举办婚礼花的7000多万赚了回来,还多赚3000多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