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市场经济之下,连很少拍广告的巨星李连杰都开始拍网络游戏广告了,所以喽,明星参加网红婚礼并没有什么稀罕的,也不存在什么问题,本质上来说网红婚礼对明星来说和商演也没什么区别,仅此而已。

辛巴初瑞雪婚礼花了多少钱?成龙、王力宏等人到场星光璀璨

既然是商演,那么明星出场费多少自然是按名气、地位来给的。而成龙作为华语娱乐圈大哥大级人物,出场费670万雄踞榜首是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情况,市场经济之下他值这个价。上了热搜的成龙被武僧踢到肩膀也正是这场婚礼!

辛巴初瑞雪婚礼花了多少钱?成龙、王力宏等人到场星光璀璨

不要觉得有这么多明星参加网红婚礼有什么不可思议,不要小看网红,不要觉得是网红就没实力,不要觉得网红就一定比明星差。网红经济时代,你可以不喜欢网红,但是你无法忽视网红。

如今的网红圈逐渐开始与娱乐圈有了重叠,很多网红的身价以及身家已经都超过了普通明星。比如前不久刚开了重庆演唱会的冯提莫,就是网红中的佼佼者,其曝光率之高不输普通二、三线明星。

辛巴初瑞雪婚礼花了多少钱?成龙、王力宏等人到场星光璀璨

冯提莫其代言、商演、综艺节目的数量一点都不少。年收入据传已经过亿,虽然具体数字我们无法知晓,但是按照现在的市场行情以及冯提莫的曝光率,这个数字并不夸张。

回过头来看这场婚礼,主人公是电商网红辛巴和初瑞雪。辛巴和初瑞雪在网红圈都算是土豪级人物,几千万粉丝,有自己工厂,直播带货加上自己工厂年收入上亿那是妥妥的。

辛巴初瑞雪婚礼花了多少钱?成龙、王力宏等人到场星光璀璨

大家还记得前一阵郭富城现身网红直播间带货吗?或许你已经猜到了,没错,当时郭富城参加的正是本场婚礼主人公辛巴的带货直播间。

所以,以实力来看,耗资5000万辛巴和初瑞雪完全负担的起。但是你也不要把他们想成是挥金如土的土豪,并不是,他们精得很。婚礼结束之后他们马上举办了直播带货,营业额短短两小时就超过了本场婚礼的总投资5000万。

再加上众星捧场的巨大广告效应,可以说她们通过这场星光璀璨的婚礼所能获取的经济利益,是大于成本5000万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