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迈入了第9年的光阴,我们这代人也陪伴了它9年,就像当初我们陪伴穿越火线一样。9年的时间让我们从一个满是热血的孩子,变成了现在这个肩膀扛着山的成年人。也许会有下一个RNG,也许会有下一个MLXG。可是我们在没有时间,没有精力,还有就是我们的青春。 MLXG的退役意味着又一群人告别了青春

2016年科比退役,意味着一群人告别了自己的青春。时隔3年又一群孩子长大了,他们可能已经从S1赛季就跟随这个游戏,每一次我们都与世界冠军擦肩而过。2018年我们等来了属于我们的世界冠军。可是拿了一年冠军的RNG背负着众多中国年轻人的希望,走上了S8赛季,可是他们倒下了。有谁记得那个落寞的背影,那个每次救场的MLXG。还有谁记得一句口号“RNG永不言弃”

MLXG的退役意味着又一群人告别了青春

2019年7月20日,本来一场平常的比赛却因为一个人一票难求。因为比赛场地本来应该写着RNG主场,单实际上写着MLXG主场,这可能是那个莽夫最后一次在正式比赛里跟我们见面,这个男人用瘦弱的肩膀扛起了我们这代年轻人的信念。据了解这次购买门票的年龄普遍比平时比赛观众的年龄要高,可能只是为了给自己的青春画上一个句号。希望这次香锅不要再倒下了。

MLXG的退役意味着又一群人告别了青春

伴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可能在也不会出现在那个峡谷了。告别了那个峡谷里的一切,因为我们有新的更强大的敌人等着我们去挑战。祝愿所有曾经在峡谷里奋战过的战友们,从今往后你们的的生活,就如在打一盘顺风局,一路顺风顺水,碾压眼前的一切。

本文来源:【奇妙公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