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7月15日是牌牌琦、小伊伊结婚盛典的日子,在直播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时候,被封了……在筹备活动之前,小伊伊一直担心怕被封号,所以停播了很多天,没想到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牌牌琦小伊伊结婚典礼途中直播间被封怎么回事 原因是什么?

小伊伊被封号,现场节目还在正常进行,小伊伊在台上已经撑不住了,在后面抹眼泪,刘大美过去安慰。这应该是第一次办活动中途直播被封吧,一般没有大违规的话官方也会稍微通融一点,给个提示就可以重新开,这次直接说封一天。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庄园领主》没提前公开售价原因:不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