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IT之家7月16日消息 日前,据TCL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到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的冲击,电视机的开机率从三年前的70%下降到30%,40岁以上消费者成为收看电视的主流人群。

其表示,年轻人越来越多地通过移动设备来观看视频节目。电视机智能化将是未来的主流,且正在成为整体智能家居的大屏入口。

不仅是电视开机率降低,国内彩电零售量也有所下降。据奥维云网最新报告显示,今年前5月中国彩电整体市场零售量为1802万台,同比下降1%;预计上半年彩电市场零售量为2216万台,同比下降1.9%。

同时,奥维云网还对2019年中国彩电市场做出了预测,其预计2019年彩电市场零售量为4696万台,同比下降1.6%;2019年彩电市场零售额为1369亿元,同比下降8.1%。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