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被动山鬼·白鹿:瑶被鹿灵守护着,当被晕眩,击退,击飞等硬控技能击中会立刻解除控制并变成鹿灵4秒(除压制效果以外)每60秒最多触发一次;鹿灵状态将会获得无法被攻击但也失去自己攻击别人的能力,灵鹿静怡的灵光会持续照拂敌人,减速30%。

王者荣耀瑶连招技巧/出装铭文打法/团战技巧/最佳拍档(2)

技能要点:

1、变成白鹿后无敌,但无法攻击,拥有三个技能,一技能立刻变回普通形态,二技能一小段位移,三技能趴在地上不动扩大减速范围。

2、白鹿形态使用三技能后的减速范围很广,大半个屏幕内的敌方单位都会被减速。

3、白鹿形态不使用2、3技能的前提下,使用1技能时,会立刻刷新普通形态所有技能冷却(包括大招)。

王者荣耀瑶连招技巧/出装铭文打法/团战技巧/最佳拍档(2)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