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IT科技>科技前沿
分享

王思聪谈做电影怎么回事? 王思聪要踏足电影行业了?

王思聪谈做电影。“国民老公”王思聪在进军电竞圈后,又开始踏足电影行业了,头顶“万达公子”的光环,不免让人想入非非,这是要和业界大佬抢饭碗吗?

6月18日,王思聪出席香蕉影业活动时表示,“做香蕉影业没想过和业界大佬抢饭碗,希望不受业绩压力困扰,出一点钱能够帮助缺乏基础建设的中国电影市场。并称可以让那些不管是不是科班出身的人,只要他想讲故事,当导演做编剧,就会拿出现金鼓励大家,让大家不要放弃自己的想法和梦想。”

去年,王思聪还表过这样的决心,“我今年三十岁,等我六十岁了,我就不信我做不出一个像迪士尼那样的品牌来。”

猫眼数据显示,2019年1-5月,中国电影分账票房(不含服务费)累计249.41亿元,同比下降6.35%,这也是九年来首次负增长。2019年1-5月观影人数仅为6.89亿人次,比2018年1-5月少了1亿人次。观众的审美在不断提高,大IP乱堆流量的做法已然在市场遇冷,对好电影的期待也更高。

据悉,今年1月,王思聪豪掷630万元发起新编剧圆梦计划。根据企查猫资料显示,香蕉影业全称为“上海香蕉计划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0月23日,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裴乐,从股东信息来看,王思聪持股20%。

王思聪谈做电影怎么回事? 王思聪要踏足电影行业了?

王思聪谈做电影怎么回事? 王思聪要踏足电影行业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王思聪谈做电影
最新科技前沿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北京查处多起扰乱旅游市场秩序违法案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