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侯佳欣】“网红”也能当特长生?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国立发展大学近日推出特别招生计划,若学生在YouTube上拥有不少于1万名订阅量的频道,且创作的影片点击量达到10万次,便有机会获得入学名额。

网红也能当特长生需要考什么内容 网红也能当特长生招生要求

(图源:法新社)

据《雅加达邮报》15日报道,这一信息最早由Instagram上一个名为@infomasukptn的账号于当地时间12日发布。帖子中称,该计划不仅适用于视频网站YouTube的“网红”,还适用于那些在高中阶段取得过成就的体育特长生及一年以上的学生会成员。截至17日,该贴的点赞人数已经超过26000人。

网红也能当特长生需要考什么内容 网红也能当特长生招生要求

(《雅加达邮报》报道截图)

雅加达国立发展大学校长埃尔娜(Erna Hernawati)14日证实了这一消息。她表示,并非所有符合条件的人都能成功入学,该校负责人将会对其进行技能和书面测试。

埃尔娜称,“我们希望被录取的人们能够传达积极信息并且给与社会更好的影响。”同时,埃尔娜也表示,学校将会对这些申请入学的YouTube“网红”进行资格审查,以确保他们的频道只发布正面的内容。

“我们不会接受那些上传挑衅内容的入围者。我们会要求入围者创作一段2至3分钟的校园视频以对他们进行测试。所以,即使你有1万名粉丝,你也不会直接被录取。”埃尔娜说道。

报道称,技能测试通过后,入围者还需进行书面测试,以测试他们的学术知识。

据报道,有意修读经济、社会和政治学、法律、工程及计算机的学生,均可循特别招生计划申请入学,但这项计划暂时未向申请医疗和药剂部门的学生开放。报道称,特别招生计划将于7月12日至21日在该大学官方网站开放注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