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1、抵挡真实伤害指的是抵挡计算魔抗物抗之后的伤害,也就是说实际抵挡的伤害更多。

2、大招的护盾值受到瑶总血量的影响,瑶总血量的10%会变成护盾,撑血对瑶来说性价比很高。

3、附身后瑶无法被选定,也无法普攻,但可以使用1、2技能以及主动道具(包括辉月)。

4、附身后增加20%1技能2段判定和2技能判定范围。

5、附身状态被击落时会落在被附身队友身后的位置。

6、过远的位移会让瑶从附身状态跳出。

连招技巧

瑶本身的技能配合性不强,但是她在不同的状态切换时会有各种特殊效果,这是她技能的精髓。

王者荣耀瑶连招技巧/出装铭文打法/团战技巧/最佳拍档(6)

从普通形态到附身形态,除了增加的血量以及技能范围外,它还附带了一段比较远的位移,1、2技能50%冷却缩减以及不可被选定,躲避技能的功能,应用场景非常多。

从附身形态切换成普通形态会归还大招50%的CD,还附带一小段位移。这意味着我们要在团战中主动从附身形态切换成普通形态,这样返还的50%CD能帮助我们能在一波团战中使用两次大招。

瑶最核心的点在于从普通形态到白鹿形态的切换。很多人把这个技能当成是逃命的被动技能,如果这样的玩话,瑶本身的威力仅仅发挥了不到一半。

这个技能最重要的一点在于白鹿形态使用1技能主动变成人形态时会刷新所有技能冷却。这意味着瑶在团战中可以主动选择吃敌方的控制技能,瞬间使用出两套连招,给队友加上两层护盾,释放两套技能。所以团战中瑶的理想连招应该是: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