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英雄联盟里面的RNG战队在去年可谓是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自从春季赛开始,RNG夺得了2018年的一个冠军之后,一路高歌猛进,接连获胜,先后获得了MSI、夏季赛的冠军,但是很可惜,在2018年的全球总决赛上RNG是输给了LEC的G2战队,无缘最后的决赛。

在S赛遭遇到了失利之后,RNG是力图重整旗鼓,但是效果不是很好,在德玛西亚冬季赛上RNG是再度遭到挫折,这时候,RNG的人员也出现了一系列的变动,教练Heart离开去到了EDG,上单选手Letme和打野选手MLXG都表示需要调整,近期不会打比赛。

于是,RNG相继引入了上单tianci、AJ,打野也只剩下Karsa一人,tianci在2019年的春季赛上场之后,表现不是很符合预期,然后AJ坐稳了首发位置,而常规赛的最后阶段,RNG在和LPL的另外一支强队IG大战之前,之前已经退役的上单选手姿态宣布复出。一直到RNG在季后赛遇到JDG,姿态一直都是首发。

令人惋惜的是,姿态最后并没有帮助RNG取得最后的胜利,在苦战了五局之后,RNG最后非常遗憾的以2:3的比分输给了JDG战队,这次的失败,不仅标志着RNG在这次春季赛的赛程结束,也意味着他们接下来将无缘2019年的MSI和2019的洲际赛,这样的结果对于士气的打击是显而易见的。

RNG失败之后,粉丝们都一直在给他鼓励,希望他能够在夏季赛再来,也希望他们能够好好的调整,而在今天,RNG的人员出现了一个变动,那就是RNG的经理宣布辞职,他在微博里面写道,跟随队伍征战四年,也经历了四年的风雨,遇到这样的队员,其实非常的开心,也希望大家以后有缘再见。

RNG经理辞职

粉丝们也对这位经理四年来为RNG做出的付出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同时也进行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他未来更好,更希望他前程似锦。

在昨天EDG的经理小铁宣布了正式从EDG离开,今天,RNG的经理也宣布辞职,不得不令人感慨,这两大豪门都在这次的LPL春季赛遭遇到了巨大的失利,成绩不好,俱乐部肯定是需要调整,而这次直接就从经理开始,可以看出俱乐部是下了非常大的决心的,希望他们调整的好,在夏季赛中打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