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动漫游戏>游戏频道>游戏花边
分享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可以说是大家最为关心的一件了,网上流传的时间也都众说纷纭,有说是8号的、11号的、其实赛季本来却是是8号就该结束的,但是因为一些原因又延长了一个星期,也就是说新的赛季将会在15号的时候与大家见面,想要上分的朋友们,赶紧利用最后一周的时间努力的冲一波分吧。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体验卡兑换跟星元组件限时返场

跟以往不同,今年的赛季末并没与出现钻石消耗活动,而且之卿也是很久都没有见过这个活动了,在赛季末代替这个钻石消耗活动的是“背包里的宝藏”,简单来说就是体验卡兑换活动,此次宝藏的两款永久皮肤分别是玄策跟王昭君的伴生皮肤,想要的玩家可以去试试运气,当然也可以用一些没有用的体验卡换一些自己喜欢的皮肤的我体验卡或者英雄,这个活动也是在新赛季开始地当天结束,宝藏里具体有什么体验卡之卿就不一一道来开了,大家可以登录游戏去看一下。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体验卡兑换跟星元组件限时返场

喜欢收集的小伙伴们的福利到了,因为此次活动妲己跟韩信的星元部件也会限时返场,分别是韩信的红色款衣服跟妲己的柠檬香草礼服一套,之前错过的小伙伴们这次可要好好的把握机会,虽说跟其他的星元部件相比不是太好看,但是毕竟是绝版的了,这次错过的话,也不知道要再过多久才能再次返场,所以喜欢收集的玩家们可以考虑一下。这个活动的结束时间也是在赛季结束的那天。

王者荣耀S14赛季什么时候结束?体验卡兑换跟星元组件限时返场

当然,在赛季更新以后,我们的新英雄瑶跟新的赛季战令皮肤以及一系列新的改动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而且新模式的加入无疑又增加了王者荣耀所占的内存,所以你准备好足够的内存来迎接新的赛季了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游戏花边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